君见

我一定能变成产糖机!(?)

【锤基】震惊!邪神哭泣求抱抱究竟为哪般?

ooc同人世界的崩坏人物乱入设定
————————————————————————————————

没有各种生物兴风作浪的地球十分平静,那些吵着要今天攻占地球明天称霸宇宙的中二病晚期们不约而同的销声匿迹,复联一时间无所事事,弄得托尼总觉得那些家伙要憋个大招。

就在托尼混在各色party里乐不思蜀的时候,他被这个一直蓄势待发的大招轰了个措手不及。

那天托尼刚过完一个纸醉金迷的夜晚,揉着宿醉的脑袋喝着一碗醒酒汤,初升的太阳透过大厦的落地窗洒了一地清浅的温暖,一个高挑的背影逆着光站着,托尼还没等看清那人的脸,就觉得自己已经完全醒酒了。

“洛基?不知道大清早的你不好好呆在床上解决你的生理问题,到这儿来干嘛?”托尼后退两步,抓住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环。

穿着绿甲的邪神向托尼走来,在后者已经准备好了进攻的时候,黑发的神明张口:“史塔克,你一向吃完就跑吗?”

“……哈?”托尼有点懵,尤其是他看见洛基脸上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委屈的神色的时候。

洛基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似的:“所以现在你就要否认跟我上床的事实?”

“噗。”托尼知道这不太合时宜,但看见一个嚣张的喊“跪下”的神委屈的跟个小媳妇一样抱怨实在是太有趣了。

结果是洛基看见托尼的表情后,瘪着嘴哭了起来。

托尼笑成了振动模式,好一会儿才缓过来些。

复仇者联盟的再次集结,是因为一个哭包邪神。

史蒂夫踏进会议室的时候,就看见一个抹着眼泪的洛基向自己扑过来,他正准备防御,就发现这家伙钻进了自己怀里,把鼻涕眼泪都抹在自己衣服上,用软绵绵的哭腔叫着“史蒂夫”。

美国队长还从没应付过这样的敌人,他登时僵硬在原地,看着唯一在场的队友单手撑着桌子,笑得随时要瘫在地上。

“洛基……”,史蒂夫好半天才能说话,他推了推自己身前的邪神,“你……别这样。”

洛基哭的更凶了,他把脸埋在史蒂夫那两块胸肌中间,闷闷的说:“你也不打算承认那天在复仇者大厦底下捧着花说要跟我共度一夜的那天了吗?”

史蒂夫的脸红的几乎可以媲美番茄,他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语言功能,而更糟糕的是,克林特跟娜塔莎走进来,正撞见这个诡异的画面。

洛基听见脚步声,他红着眼睛抬起头,看见愣在原地的克林特,两行眼泪又流了下来:“你昨天还说过我做的小甜饼好吃的!都是骗子!”

语罢,洛基正打算哭着跑走,克林特秉持着不能让高危分子逃跑的优秀特工素质,一把抓住了洛基,接着,他就看见洛基破涕为笑:“我就知道你还爱我。”

吓得克林特连忙松开了手。

“吾友!你们发现了洛基?”索尔的声音远远传来,“这恐怕是什么阴谋!”

带到金发的雷神迈入会议室,所有人都看见他身后跟着的黑发邪神,脸上阴森的神情证明了他是个脑子正常的洛基。

“有人假扮我?”

所有人都戒备起来,毕竟一个正常的邪神相当危险。

而哭包洛基愣了愣,他难以置信的睁大眼睛,抿着唇狠命跺跺脚:“所以你们都喜欢上他了吗!”

托尼好不容易收起的笑容再一次无法控制的出现,洛基黑着脸,似乎下一秒就要拿他的权杖炸了复仇者大厦。

“吾友,我的弟弟已经被封印了魔法,大可不必紧张,只需要弄清这家伙的来路。”索尔挥了挥锤子,脸上的表情难得带了点不忍直视。

但魔法被封印显然制止不了洛基的怒火,他第一次放弃了自己魔法师的优雅身份,走上前像索尔一样粗暴的一拳打在哭包洛基的脸上:“你是谁?”

接着,复联众人就看见了哭包洛基真正的洛基使出了秘技“小拳拳锤你胸口”。

正当洛基打算把这个冒牌货丢下大厦的时候,一种奇异的能量笼罩了整个大厦,哭包洛基在这场剧烈的能量波动后消失不见。

洛基盯着哭包洛基消失的地方,抬眼看着依旧在笑的托尼:“自诩天才的蝼蚁,希望你能尽快弄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索尔带着洛基暂住了下来,理由是他也需要弄明白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班纳没能目睹哭包洛基的真容,但还是跟托尼开始研究这股奇怪的能量波动。

“这大概来自于平行宇宙。”

两个多星期后,复联跟洛基聚在一起,分享托尼跟班纳的研究成果。

“他可能来自于一个所有人都,咳,对他有非分之想的平行宇宙,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这个平行宇宙的产生。”班纳推了推眼镜,这个理论让史蒂夫又想起了行为诡异的洛基,他脸上浮现出几丝尴尬的神情。

洛基作为直接被污蔑了形象的神脸色难看的问:“我只想知道还会有第二次吗?”

“放心吧斑比,这种事情概率很小的。”

事情顺利解决,索尔打算带着洛基返回阿斯加德。

当刚刚出去的索尔再一次折回的时候,洛基对他挑了挑眉:“不去跟你的汉堡告别了?”

“汉堡?”,索尔露出诡异的笑容,“弟弟,我可不觉得它比在锁链中呻吟的你美味。”

洛基给这个异界索尔的回答就是一把捅进他身体里的匕首。

然而索尔本人却没机会目睹异界索尔的真容了,他只在贾维斯的录像里窥见了半分。

托尼没想到打脸来的如此之快,而由于这次变故,索尔和洛基只能改变计划暂时停留在中庭。

他们逮住了一只说话不过大脑只用下半身思考的托尼·史塔克,并且通过他成功了解到了所谓平行宇宙的真相。

所有人都没有那些太过沉重和悲哀的过去,所有问题只需要很简单的解决方式,太过夸张的悲和喜,近乎悲哀的愚蠢和天真。

“真是难以想象,这样世界的蝼蚁有多可悲。”对此,洛基嗤笑一声。

“彼此彼此,小哭包。”托尼从鼻子里哼哼一声,马上就要翻出个白眼来。

洛基看了看那个给我一根屌我就可以操翻整个世界的异界托尼,嘲讽的勾了勾嘴角。

对此,娜塔莎表示,今天的复联也很和平。

评论(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